荔湾区,越秀区,海珠区,天河区,白云区,黄埔区,番禺区,花都区,南沙区,从化区,增城区
鲜花很美!很漂亮!感恩有你!准时送到!
杜*
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
蛋糕太漂亮了,好想吃呀
非常漂亮,收花的人超喜欢!
一对一服务很好,蛋糕新鲜,造型喜欢!
花很好,收花人很开心
甘*
花鲜艳,到货准肘。给你一个赞!
漂亮,芳香,喜欢,一如既往的好。